河南顺丰种业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共建科研实验室

  杨兴东        2022-08-20        403

818日,河南顺丰种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留平、开封农科院院长谷建中和周口农科院原党委书记马威来我院就共建科研实验室事宜进行了对接交流。bat365在线登录入口院长李俐俐、副院长杨同文、马克世、党委副书记武安泉及博士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李俐俐对各位企业代表和行业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专业、学科建设发展、人才培养等情况。主管科研副院长马克世详细介绍了我院植物学学科的发展情况,并围绕我院作物育种发展现状、植物学方向师资队伍建设、平台建设水平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张留平介绍了河南顺丰种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规模、发展目标及作物育种科学研究现状。随后,双方围绕小麦、花生、芝麻等地方常见作物的现代育种、栽培及加工等展开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共建科研实验室合作意向。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植物分子遗传育种与生物反应器重点实验室、食品检验检测中心等科研平台。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