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张鸿飞        2023-06-19        98

    近日,bat365在线登录入口在生化楼A10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王红星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重点围绕“党支部+团队”党建模式、学生就业及安全问题、实习问题、有组织科研、科研方向凝练、新工科建设等主题分享了调研成果。对问题进行逐条梳理、逐项分析,认真研究讨论,明确整改举措或提出建议。

院党委书记王红星主持讲话时表示,我院展开的调研活动紧扣学院各项工作,调研过程深入扎实,整改建议针对性强,对学院下一步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就巩固扩大调研成果,王红星提出要立足前期调研成效,对问题要再梳理、对原因要再剖析、对建议要再完善,推动调查研究与工作结合融合、互促共进,不断丰富充实调研成果。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