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张鸿飞        2023-06-16        72

近日,bat365在线登录入口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强化理论学习,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杨同文、马克世在生化楼A107会议室为全体教职工讲专题党课。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专题党课围绕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精神,讲清了理论学习的收获,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改进思路和措施。学院党委书记王红星强调,专题党课进一步帮助大家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起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的良好成效。全体教职工努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继续推动bat365在线登录入口的高质量发展。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