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登录入口举办2023年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张鸿飞        2023-06-17        203

616日下午,我院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国家对于新时代教师队伍的建设要求,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与综合素质提升,于生化楼A507举办2023年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本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参赛对象主要为我院20202021级本科生。本次大赛分为教学设计及课件制作、模拟教学、才艺展示、现场答辩等五个比赛环节。评委老师依据评分标准,对各位参赛同学的竞赛环节逐一打分。根据参赛者最终成绩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交流、展现风采、锻炼能力的平台。我院将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为师范生提升综合教学能力、拓宽职业发展前景,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