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登录入口在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2023,科学探究类)河南省赛区决赛中取得佳绩

  张鸿飞        2023-08-01        263

728-30日,为期三天的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2023,科学探究类)河南省赛区暨第六届河南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决赛在黄淮学院举行。bat365在线登录入口高度重视,积极做好赛前组织工作,广泛动员师生参赛,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事宜,全力推进赛前的培训工作。学院3支入围队伍获得了省级特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是经教育部认可的57项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在全国范围内具有较强的专业性、权威性和影响力。本项赛事分为三个阶段,初赛阶段各参赛队伍线上提供研究综述和实验设计,经专家线上评审和省赛后进入决赛,获得省赛特等级和一等奖的队伍参加国家决赛。据悉,第七届河南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决赛,将由bat365在线登录入口承办。学院将在主办方“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河南省赛区委员会”的指导下,就决赛方案、赛场布置、选手及评委接待、志愿者服务等方面做精细安排,保证决赛顺利举办。

本次成绩的取得,是bat365在线登录入口重视赛事、精心准备的成效体现。学院以学科竞赛为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坚持学生早试验、真试验,培养科研思维、创新与团队意识,有效的提升了创新人才培养质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