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张鸿飞        2023-09-09        203

99日下午,我院召开202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王红星、党委副书记武安泉、辅导员位会连和2023级部分新生、家长参加。

首先,王红星对各位新生和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武安泉重点从办学优势、师资力量、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学生个人发展、安全健康、生涯规划等家校共同育人的重点问题与家长们分享了看法。随后,家长们就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学习、资助、就业、考研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在场老师耐心解答。最后,王红星向新生和家长们提出四点希望,并带领家长们参观了实验室。

本次新生家长见面会不仅搭建了学院与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也增强了家长和新生对学院的了解与信任,更是学院持续加强家校协同育人共识、构建协同育人新格局的重要举措之一。今后,学院将继续做好家校共同育人工作,共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