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科学之帆,为生命护航”生科院志愿者进社区 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张鸿飞        2023-11-11        11


1110日下午,我院于罗庄社区开展“扬科学之帆,为生命护航”志愿者进社区科普知识宣传活动。生科院志愿者及社区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老人们普及宣传知识。志愿者依次向老人们介绍了维生素的种类、性质和作用,并科普了有关生活的认知误区,耐心地为老人们解答疑惑,使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同时,在与老人们的亲切交谈中,志愿者们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并叮嘱老人们养成科学的饮食习惯。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志愿者从书本走向了现实课堂,真正参与到了社会实践中去,在服务中学会了成长、在实践中学会了总结。这不仅提升了老人们的幸福感,而且让志愿者们对责任和使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和理解。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