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开展团课培训(五)

  张鸿飞        2023-10-28        12


 1027日晚上,我院于106会议室开展团课培训(五)。本次培训由团总支书记王杰主持,2023年秋季入团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学习。

培训伊始,王杰说明本次培训的任务是结课讨论,并让大家以班级为单位,依据前四次团课的笔记与体会,自由讨论15分钟。

讨论结束后,各班自愿分享学习感悟的同学进行发言。接着,同学们依次起立发言,在发言中基本都提到了共青团的历史、革命先烈的红色精神、共青团在民族独立中的重要意义、个人价值观的树立以及作为共青团员的责任和使命等。

随后,王杰在每一位同学发言后,均概括其感悟的要点,并在此基础上总结并延伸出更具广度和深度的感想。最后,王杰表明大家是新时代青年,要继续弘扬和践行团结奋斗精神,并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胜利和奋力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本次团课,大家不仅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有了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也对共青团员的使命与担当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将始终保持先进的思想觉悟,为建设伟大的祖国而不断奋斗。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