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节能减排千人行”教育宣传周活动

  张鸿飞        2023-12-12        16

2023128-15日,bat365在线登录入口在师生中开展“节能减排千人行”教育宣传周活动。

据悉,这次教育宣传周活动由三部分组成,一是在各教学班级选任一名电长,并颁发了聘书,作为班委之一负责在上课、自习教室的用电管理,做到人走灯灭,减少不必要的浪费;二是在师生中举行“共住一个地球,守护一片蓝天”签名活动;三是各班召开围绕节能减排主题班会,提升学生节能环保意识,落实节约用水用电行动,在这些活动中师生参与度高。

本次教育宣传周活动旨在提高师生节能环保意识,促进学生文明习惯养成,在满足师生工作、学习的基础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它是完善“三全育人”体系,助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推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之一,也必将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周师力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