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迟彦为生科院师生讲授思政课并深入宿舍调研

  张鸿飞        2023-12-28        15

1226日,在生化楼A107会议室,副校长迟彦以“为教育强国贡献力量”为主题为生科院师生讲授专题思政课。院长李俐俐、党委书记王红星、副院长马克世、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学习。

迟彦围绕“如何为教育强国贡献力量”的问题,对学院建设和师生发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全体师生要增强建设教育强国的责任感、紧迫感与使命感;二要站位高远,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把学习当作重要任务;三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教师队伍;四要加强学风建设,走在前、当先锋,在新的一年里将学风建设抓出亮点;五要注重人才培养,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教育的根本问题,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

课后,迟彦深入学生宿舍调研,了解学生日常生活情况,对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表示肯定,并就学生宿舍的设施条件及新院区的发展规划提出指导性意见。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